首页 >> 企业新闻
雪竹内衣亮相山东淄博
2007年11月28日 来源: 中国纺织报  
 

  近日,在山东省淄博利群购物广场,江苏雪竹内衣携手其品牌形象代言人林心如,拉开了“雪竹·魅力中国行”的序幕。

  作为中国名牌、国家免检的雪竹内衣,连续4年夺得“国内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十位”桂冠,曾创造单店一天销售过百万元的中国内衣销售纪录。在设计理念上,雪竹内衣彻底摆脱了传统内衣的概念,它通过对款式、面料、花型、颜色、蕾丝花边的创新应用以及对身体曲线塑造等新元素的注入,赢得了市场的青睐。

  据雪竹公司介绍,淄博利群是“雪竹·魅力中国行”的首发站,雪竹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巡回展示雪竹内衣的独特魅力。

 
  打印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v 30家中小企业在意收获服装“大单” 11-28
v 服装品牌开始争夺七秒钟 11-27
v 梅丽尔 推广“零风险”加盟 11-27
v 红豆发债重点投向上游产业 11-27
v 品牌服饰报喜鸟追求速度质量 11-27
 
 
 
发布招聘信息
 
 

 

旗下站点:服装网  服装人才网  纺织人才网 京ICP证030536号
网站简介 站点导航 本站服务 您的建议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客户留言
Copyright @ 2002-2009 Ccaf.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