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
壹俐绮服装秋冬展示会进入高校
2007年12月03日 来源: 服装网  
 

  11月29日,知名服装品牌--壹俐绮秋冬展示会在新疆大学举行。看完服装展示后,新疆大学历史系的学生林珑认为:“觉得这次服装展示会还是把我们新疆少数民族和我们现代年轻人比较时尚的元素结合在一起。”

  壹俐绮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门针对我区和中亚市场,制作少数民族特色与流行元素相结合的时装。自治区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张同志认为,壹俐绮的时装很有特色,市场前景广阔:“就是技术创新这方面还是下工夫的,它现在走向和我们全国时尚的走向、包括中亚时尚走向很合拍,特别它的帽子系列。”

  壹俐绮公司总经理多里坤表示,壹俐绮时装将立足新疆走向中亚:“年底我们将在新疆轻工业基地建自己的厂房,做一个向中亚宣传的窗口。明年,将在产品风格上,进行更大的调整,不仅仅针对新疆的少数民族,还针对中亚市场方面,进行新的开发和设计。”

 
  打印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v 银河纺织西移战略初战告捷 12-03
v 山东银河纺织西移战略初战告捷 12-03
v 纺企突围之路:出国买品牌 12-03
v 邦旗服饰:走个性化时装定制之路 11-30
v 柒牌欲摆脱贴牌困惑 11-30
 
 
 
发布招聘信息
 
 

 

旗下站点:服装网  服装人才网  纺织人才网 京ICP证030536号
网站简介 站点导航 本站服务 您的建议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客户留言
Copyright @ 2002-2009 Ccaf.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