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
拟购宝鸟服饰80%股份
2007年11月30日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报喜鸟昨发布公告称,拟收购上海宝鸟服饰有限公司(下称“宝鸟服饰”)80%股份,公司于2007年11月28日与温州博睿明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书,向博睿明天支付预付款5000万元。

  如收购完成,意味着报喜鸟将全资拥有宝鸟服饰。宝鸟服饰不久前将旗下职业服团购品牌“宝鸟”改为“BONO”,同时试水网上直销业务,直接挑战目前最大的网络衬衫直销商PPG,并挖来曾任雅虎(中国)执行总经理的田健。

  根据公告,宝鸟服饰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主要业务为西服、衬衫等服饰加工业务,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宝鸟服饰现拥有两条中高档西服大流水线,年产能50万套,拥有一条中高档衬衫大流水线,年产能40万件,拥有多年的西服和衬衫生产经验,主要客户为国外成衣采购商。

  报喜鸟董秘方小波昨日介绍:“收购宝鸟服饰的目的主要为了扩充产能,至于今后会不会大力支持网上直销,还待董事会决定。”另外对于田健会不会升任宝鸟服饰总经理这个问题,方小波称,“这样的事情都是由董事会决定的。”

  公司目前正对宝鸟服饰进行进一步审计估价,拟于本年度结束,该公司全年财务数据都统计完毕后再公布收购价格。此项收购将于明年三四月间完成。

  目前宝鸟服饰净资产9530万元。今年1月至10月的销售为1.49亿元,净利润为1003万元,净利率达到6.8%。

  BONO网购副总经理高峰昨日透露,公司网上销售业务现在进展良好,几乎以每天翻一番的速度增长。前不久他们还推出了“一元衬衫”的限时限量抢购活动,短时间内吸引了不少网民关注,现在已经销出上千件“一元衬衫”。

  高峰透露,未来BONO还是坚持中高档、注重品质的差异化定位,其现在推出的网上定制衬衫定价为每件700元至800元,一般的衬衫定价在199元到369元之间,比PPG略高。另外,传卓越网创始人之一的陈年也在做一个新兴的衬衫直销品牌“VANCL”,据称背后有雅戈尔的投资。

  东方证券分析师认为,报喜鸟全面收购宝鸟服饰后,有望发展成一家涵盖零售业务、团购业务和直销业务(轻资产)的多业态品牌服装企业,借助公司现有的品牌知名度、生产设计能力,BONO品牌直销业务未来发展空间十分值得期待,很可能成为公司未来快速增长的一个新盈利点。

 
  打印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v 雪竹内衣亮相山东淄博 11-28
v 30家企业在意收获服装"大单" 11-28
v 服装品牌开始争夺七秒钟 11-27
v 梅丽尔 推广“零风险”加盟 11-27
v 红豆发债重点投向上游产业 11-27
v 品牌服饰报喜鸟追求速度质量 11-27
 
 
 
发布招聘信息
 
 

 

旗下站点:服装网  服装人才网  纺织人才网 京ICP证030536号
网站简介 站点导航 本站服务 您的建议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客户留言
Copyright @ 2002-2009 Ccaf.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