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搭配
礼服晚装包装扮
来源: 服装网  
 

    虽然节气已是初秋,但商场里的夏装销售还处在“最后的疯狂”,巧心思的聪明女人,总会在这时抢购一些小礼服款式的夏日裙装。因为她们知道,在接踵而至的各种节日和Party上它们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到时候,只需搭配上应季的毛皮饰物或是长靴,你就能轻松体面地变身Party公主。

    这一次,霍思燕跃跃欲试,变换着不同角色诠释这些精致的小礼服。在这里,除了适宜的裙装,我们还列出不少包包供大家参考。毕竟一款精致靓丽的包包会让你在Party上的华彩亮相更完美!

    闺蜜派对:可爱至上 扮嫩有理

    闺蜜大集会不需要什么理由,也不用顾忌身份、体面和年龄,你一声令下大伙儿就从四面八方赶过来,尽情八卦,共损男友,“招蜂引蝶”……叽叽嘎嘎中把琐碎生活和工作重负抛到九霄云外。这就是闺蜜聚会的最大目的。


    入货原则——随意、浅色、白色

    如果在自己家里搞派对,随意而又有设计感的小礼服或是裙装再适合不过,白色永远流行。白色显得纯洁而梦幻,如果刚好是你的生日“爬梯”,俨然就是一个幸福的公主,随时等待王子降临。

    小礼服进阶:虽然秋冬穿浅色有点儿约定俗成地不合时宜,但是当所有人都打出深色牌来,你再穿深色,就算你再在款式、面料上吹毛求疵,也很难胜人一筹。那就浅色吧,粉紫、粉蓝、米色、香槟色等,或者搭配一些夸张的配饰来打破这种常规。

    包包迎合:一般来说,肩背式晚装包很少在时尚派对上出现,手提式和手握式比较普遍,但是在扮嫩有理的今天,装可爱似的背一个斜挎小包,没准儿会有特别的效果。

下一页

 
  打印   编辑信箱
相关新闻
 
v 今夏T恤不再单调 06-19
v 搭配出你的俏皮可爱 05-31
v 女星上围不自信照样穿得美 05-29
v 时尚约会装魅惑情人心 05-16
v 07日本夏装时髦搭配法 04-12
v 女星礼服大PK 04-09
 
 
 
发布招聘信息
 
 

 

旗下站点:服装网  服装人才网  纺织人才网 京ICP证030536号
网站简介 站点导航 本站服务 您的建议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客户留言
Copyright @ 2002-2009 Ccaf.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