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直通车   首页 - 新闻  - 商机 - 流行  - 市场 - 品牌  - 展会 - 生产 - 商标  - 人才 - 模特  - 广告
服装网http://www.ccaf.com.cn
首页 >> 生产企业推荐
服装人才网http://www.51haojob.com
开封华银棉业有限公司
  来源: 服装网  

    开封华银棉业有限公司地处豫东平原通许县,是一家大型股份制企业,始建于1970年,经过三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企业得到长足发展,现拥有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亿元,纱锭10万枚,布机300台,职工2100人,已形成纺纱、织布综合生产能力并具有一定规模效益的企业。
    公司拥有环锭纺、气流纺、精梳设备,能生产各种全棉、混纺、精梳纱和全棉、混纺坯布。拥有各类技术人员360名,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规格齐全,品质优良,常年畅销不衰。是我市纳税第一大户。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方针,注重技术进步和新产品开发,连续多年被省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诚邀社会各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携手共进。同创未来。

 
  打印   编辑信箱
 
>> 相关新闻
 
时尚图库
 
 
Google提供的广告
 企业招聘
服装人才网http://www.51haojob.com

 

旗下站点:服装网  服装人才网  纺织人才网
网站简介 站点导航 本站服务 您的建议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客户留言
全国就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单位 中国服装行业互联网服务单位
Copyright @ 2002-2009 Ccaf.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